魔法小兔

百年孤独

【限克】过往经年

*圈地自萌

*不要上升

*没有营养的小甜饼

——

01

  马克克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被热醒的还是做噩梦吓醒的。

  梦里有只超大的玩具熊一直粘着自己,非追着要抱抱,甩都甩不开,最后被逼到死角,玩具熊巨大的身体一把把他扑倒在地,自己逐渐喘不上来气,嗓子里火烧火燎的,发不出声音。

  然后他就醒了。

  一睁眼,马克克发现自己被男朋友牢牢锢在怀里,怪不得做这种怪梦,挣脱几番无果,只能抽出一只胳膊擦了擦脑门儿上的汗,不知道这人看着细胳膊细腿的,哪来这么大劲。

  因为舍不得吵醒男朋友,马克克决定就这么再躺会儿,本来其实是件挺岁月静好的事,直到他发现,不叫醒不行了,再搂下去非生痱子不可。

  张了张嘴想想唤醒皮皮限,保持着张嘴的动作,马克克猛地瞪大了眼。

  他发不出声音了。


02

  皮皮限最后还是醒了。

  硬生生被怀里人一头锤给锤醒的。

  克老婆真是精力充沛啊,揉着隐隐作痛的胸口的皮皮限这么感慨道。

  “怎么了?”睁眼就看到满脸委屈巴巴的小朋友,皮皮限忍不住凑上去在扑闪扑闪的睫毛上亲了口。

  “……”因为发不出声音,马克克咬着嘴唇干着急,指了指脖子一顿比划。

  “嗯?”皮皮限歪歪头,把马克克的脑袋按到锁骨处揉揉,刚睡醒声音轻轻柔柔的,“别急,慢慢说。”

  说个锤子,马克克瘪瘪嘴,化悲愤为力量使劲在男朋友脖颈处蹭了蹭。

  “怎么今天一大早就这么黏人?”皮皮限问道。

  没有得到回答,小朋友在怀里拱了半天,终于摸到枕头底下的手机,飞快敲了几个字然后把手机举到皮皮限眼前。

  ——我不能说话了QAQ

  其实马克克平时不怎么撒娇,现在连颜文字都用上了,皮皮限心下了然,这是真害怕了。

  一向小嘴嘚啵嘚啵停不下来的人突然不能说话,心疼之余皮皮限还有点想笑,不过被一记哀怨的小眼神给堵了回去。


03

  ——我梦见有个好大的熊一直追我!还压着我不让我呼吸!醒了就这样了!!!

  一连串的感叹号表达了内心情绪的激动,马克克叹了口气,又拿起手机。

  ——怎么办啊

  “嗓子痛吗?还是单纯就不能说话?”皮皮限轻轻捏着马克克软嘟嘟的脸颊,撬开两排小白牙往里看。

  马克克鼓起腮帮子把这人的手甩开,然后摇了摇头,表示没有哪儿不舒服。

  “那就奇了怪了。”皮皮限顺毛安抚几下,“一会儿吃了早饭去医院看看,直播可以咕咕咕掉。”

  ——那我早饭想吃鸡蛋烧

  马克克卡巴卡巴眼睛。

  “嘿!”皮皮限笑出声,抬手在小朋友鼻尖拧一下,“这么大事怎么就一点没影响你食欲。”

  ——反正都这样了,饿死不如饱死

  “不准瞎说,什么死不死的。”皮皮限推了推马克克的小脑袋,给人套衣服,后者心安理得享受男朋友的服务,举起双手乖巧地一边伸进一只袖子。


04

  最后早饭吃的是鸡蛋烧的亲戚鸡蛋饼。

  还是小区门口买的。

  马克克闷闷不乐地啃鸡蛋饼,小眼神嗖嗖的,对男朋友这种毫无诚意的行为进行无声的谴责。

  “家里没鸡蛋了,凑合一下,一会儿从医院回来顺路去趟超市,中午再做。”皮皮限扭开脸。

  ——不喜欢你一分钟

  “不行,不准。”向来温柔随和的皮某人在某些事上意外地固执。

  ——…好嘛

  同样的,马克克也从来不在这些事上任性,只能在心里吐槽吐槽男朋友日渐增强的奇怪占有欲。


05

  跟皮皮限不熟的人多半都会觉得他是个脾气非常好、什么事都不怎么放在心上的人。

  第一次听说在这种说法的伍六七翻了个贼大的白眼。

  “你们根本就没有看清他的本质!他脾气好个屁!这小子蔫儿坏!”

  然后就被皮皮限笑眯眯地一刀砍掉半格血,“死吧。”

  “皮皮皮皮等会儿!我想看女巫新皮肤怎么翻窗!”马克克在yy嚷嚷着。

  皮皮限默默转头撂倒伍六七,轻飘飘留下一句,“伍六七先在地上躺会儿啊,别投降,我去翻个窗。”

  惨遭放血的伍六七:“……”

  看吧,生气了,绝对生气了!


06

  提到这诡异的占有欲,其实不久前皮皮限对于要跟马克克同居这事还没有太执着。

  直到那天他错放了一个地窖。

  围着马克克开心地转了一个又一个圈,皮皮限心情无比愉悦,本质分奴的人从来不错过任何一分,恰逢百星,想着圆克老婆一个地窖梦。

  “我要是这时候把他裹起来是不是太坏了盒盒盒盒盒…”这时候的皮皮限还满心以为自己在跟男朋友调情。

  结果出去一看弹幕,才知道自己放的是“马哼哼”不是“马克克”。

  皮某人陷入了长久的沉思。

  怎么他男朋友出去玩这事伍六七还比他先知道?

  不行,同居必须提上日程。

  伍六七:“?”

  又有我的事了?


07

  急吼吼跑了一趟医院,嗓子没查出来有啥事,体检报告倒是整出来一堆别的毛病。

  “医生说你疲劳过度,以后晚上按时睡觉,不准躲在被子里刷电视剧。”皮皮限沉下脸。

  马克克:“!!!”

  ——不行!我都快追到大结局了!

  “那就白天再看。”皮皮限丝毫不让步。

  ——白天要打排位,还要睡觉

  “你看,这就是不正常的作息,我说怎么这个月才中旬就感冒感了三次,身体抵抗力不行啊马克克。”皮皮限没收马克克的手机,后者扑上来抢,再次失败后只能瞪眼生闷气。

  这回不用打字皮皮限也看懂了,谴责自己明明也是这个作息还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呢。

  “我身体好啊。”皮皮限说,“前几天窝在床上喊头疼哪儿都疼的又不是我。”

  马克克:“……”

  真是他妈一失足成千古恨。


08

  ——我要是以后都不能说话了怎么办啊

  皮皮限瞥了眼手机,转头弹了低头跟在身后的马克克一个脑瓜崩儿。

  马克克捂着脑门儿龇牙咧嘴,小脸皱皱巴巴,皮皮限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么对我的!

  “那我只能跟个小哑巴过一辈子了。”皮皮限突然开口。

  马克克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人是在回答自己的问题。

  ——我才不想当小哑巴,打字多累啊,哪有说话香

  ——而且我要是不能说话了,以后直播咋做,跟弹幕版聊吗

  ——不能说话还要挨伍六七欺负,你又说不过他

  事实证明,说话快的人,打字也不会太慢,皮皮限的微信“叮咚叮咚”响个不停。


09

  要是能说话,这人一张小嘴这会儿应该在嘚嘚嘚嘚不停输出,皮皮限这么想着。

  于是他掰着低头不停打字的人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用一个吻封住微信提示音。

  “安静点。”皮皮限轻轻咬了咬软软的嘴角说。

  还好路上人不多,马克克耳尖迅速蹿红,憋着一口气不吐不快。

  “你干嘛啊!……诶?”

  “嗯?”

  “我可以说话了诶…”马克克捂着嘴眨眨眼,满目欣喜。

  “这…亲一口就好了?”皮皮限震惊。

  早说啊!我给你把下辈子要说的话都能整出来!

  “有没有哪儿不舒服?”皮皮限还是不放心。

  “有!”能说话的马克克超大声,“我饿了!”

  皮皮限:“……”

  以后跟伍六七保持距离!


10

  “阿嚏!”伍六七抹了把鼻子,继续看仓库里还有没有什么好吃的。

  “伍六七你不能再吃了!我累死了!”猫子一榔头打断伍六七的动作。

  “我饿了啊,你看我饱食度。”伍六七装虚弱。

  “我看个球我看,什么都不干的人饱食度掉得最慢!”猫子气得声音颤抖。

  “不行,我好柔弱啊,我得吃。”伍六七说着又打开仓库。

  “收手吧你!”猫子感觉自己跟个妈似的。


11

  Alex退出了游戏。


12

  YY,下跳。

  CSGO,启动。

  “…你还知道陪我哦。”

  “…昂。”

————FIN————

评论(32)

热度(5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