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兔

百年孤独

闲着没事脑个种田文

  村霸阿拉克斯儿,在村里横行霸道,经常找各种理由强抢兄弟马克克家的东西,今天觉得兄弟家的猪长大了变丑了需要做个spa美美容,明天感觉兄弟家的鸡叫得不够响亮需要泡个澡养养。

  兄弟敢怒不敢言。

  最近村霸看上了村里的一枝花蓝胖子,除了长得好看,还因为他家里种的西瓜最大最甜,村霸非常满意。

  于是他手起刀落砍了马克克家一捧油菜花,系上精致的蝴蝶结,特地找村口伍六七师傅做了个头发,准备去给蓝胖子表白。

  马克克委屈巴巴一头扎进村里首富小儿子皮皮限的怀里诉苦,小少爷用手蒙上他的眼睛要给他一个惊喜。

  皮皮限顺毛安慰:“你看,是我新为你承包的鱼塘,不要再难过啦。”

  马克克非常感动,“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你是我见过最单纯的小男生,只是一方鱼塘就能让你开心。”皮皮限说。

  当天他们幸福地在一起了。

  蓝胖子在间萝卜苗的时候看到不远处捧着花缓缓走近的男人,心里产生了一丝悸动。

  他清楚知道,这个人在村里“恶名昭著”,但没有人能抵挡住坏男孩直截了当的爱意,最终他还是接受了Alex的表白。

  “我觉得你以后还是稍微收敛一点吧,我怕…”蓝胖子还没说完,担心便被霸道地打断。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只要你喜欢,兄弟家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Alex强硬的将油菜花塞进蓝胖子怀里。

  蓝胖子心脏扑通扑通,果然男人不坏爱得不痛快。

  两个人一起甜蜜地给母猪做了产后护理作为第一次约会,傍晚念念不舍地分开。

  表白成功的Alex非常兴奋,大半夜敲响兄弟家的门,“我找到媳妇儿了!明天带给你们看!”

  但他没有得到预想中的祝福,只得到了一个几乎破音的“滚”。

  第二天Alex兴高采烈领着蓝胖子来找兄弟。

  “尊夫人,些许阳刚。”马克克嘴角抽了抽。

  Alex曾经真挚羡慕过兄弟的爱情,没有争吵,一直甜甜蜜蜜,于是他带着蓝胖子来取经。

  马克克靠在皮皮限的肩头,语气非常愉悦,“其实我们也吵过,但当我看到皮皮忙碌了一下午只为给我做个水果拼盘,我就心软了。”

  Alex满头问号,“你不是不爱吃水果吗?”

  蓝胖子友情解释,“有的人,嘴上说不爱吃水果,但切好了有人喂,他能吃五斤。”

  Alex更加震惊,“皮皮限居然每天都切得起五斤水果?!有钱就是不一样。”

  他情不自禁问道,“如果皮皮限家没有钱,每天连一颗小番茄都买不起,你还会爱他吗?”

  马克克举起小手,咬了口什锦水果冰糖葫芦,“那我一定可以证明,没有物质的爱情,绝不是一盘散沙!”

  太感人了。

  在场的所有人都这么想道。

  后来村霸长大了,性格变得沉稳起来,意识到自己赚钱的重要,与蓝胖子定下约定。

  “等我从城里赚了钱回来,我就和你去领证。”Alex拎着行李箱,在火车站的人潮中把爱人拥进怀里。

  看着Alex离去的背影,马克克拍拍蓝胖子的肩膀,“你站在这里不要动,我去给你买个橘子。”

  “滚你妈的。”

  回没回来我不知道,我还没脑完

  别骂了,沙雕脑洞,我的种田文处女作

评论(2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