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兔

百年孤独

【A蓝】龙门绝境偷情来人(上)

*圈地自萌

*不要上升

——

01

  世界|[不蓝也不胖]:龙门绝境偷情来个帅气逼人的猛男,不猛不要+++++++++++++++=1

  “你好骚啊。”马克忍不住在团队频道扣666,“危险发言警告。”

  “你不懂,广告骚一点才能叫到人,而且一般点这种进来的都不是什么无聊的人,你总不想叫个哑巴来吃鸡吧?”

  蓝胖子话音刚落,YY里一阵菜市场似的哄闹,听得最清楚的一句话——说鸡不说巴!文明你我他!

  “猫弟,伍六七还没回你?看这样子叫不到人啊。”马克无聊地把自己商城外观一件件拖出来穿,往成都一站跟服装秀似的。

  “别他妈秀你那狐狸毛了,你要是个成女穿了,以后卖号还能多卖点,特么一个秀萝亏大发了。”蓝胖子直撇嘴。

  “你就酸吧,有本事你也找个情缘去,我不仅给萝莉套狐狸毛,我还套了红盒子我告诉你。”马克略略两声。

  “皮皮你也太惯着他了。”蓝胖子一阵肉疼。

  “他喜欢嘛,我又不差这些钱。”皮皮限轻笑一声,“其实他要是想玩我决定收个五红秀萝来着,没看到合适的号。”

  “来来来我有,当年380买的,你要我立马从脑袋上扯了收个亲友价四万卖你。”秒换上五红的喵哥在大橙武伞爹身边蹦蹦跳跳。

  “……”


02

  “这么久没人进组,胖子你那广告还不够骚啊。”马克已经从时装秀变成校服秀了,下一步准备换脸型。

  “那我再豁出去一点,还没有我们就四个人吃。”蓝胖子键盘敲得噼里啪啦。

  几个人定睛一看。

  世界|[不蓝也不胖]:龙门绝境偷情来人,我单身,想找个猛1,进了组我就是你的人++++++++++++

  有人立马在世界反驳,复制党开始激情复制。

  ——剑网三无1无靠,遍地飘0

  “没想到,胖子这么舍己为人。”马克忍不住抱拳,“可以但真没必要,现在全唯满侠都知道你是个0了。”

  “怕什么,我又不是就这一个号。”

  刚说完,一条新的组队提示。

  “胖子,你的1来了。”皮皮限秒把人放进组。

  蓝胖子:“……”

  这年头人都骚成这样?


03

  团队|[德云社扛把子]:哇,是丐哥!

  团队|[扛把子他老公]:丐哥能来YY吗?

  团队|[阿拉克斯儿]:可以,不过刚才发世界的喵哥在吗

  团队|[扛把子他老公]:在在在,xxxxxxxx

  “完了胖子,真冲你来的,你可得招待好。”皮皮限憋着笑,生怕一不小心笑出声。

  “君山拳王,凶的一批,要不你就从了,最起码真是个猛1。”马克已经笑到捶桌子了。

  蓝胖子面无表情,“你们俩就笑吧,看看人猫子,学着点,从来不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猫子慢悠悠叹了口气,有点惆怅,“其实我也觉得很好笑,但你们看看配置吧,我笑得出来吗?”


04

  蓬莱冰心丐帮明教毒经。

  俗称,瞎几把配。

  一个会飞的狗蓬莱。

  一个洗了耐夜的法王。

  一个自带跑速加成还有烟雨行的拳皇。

  一个进去了除非抢装备反复隐身的明教。

  猫子说,这你妈给我十个狂暴我都追不上你们这群崽种。

  从来没有哪天这么想念伍六七的剑纯。


05

  “喂?能听见吗?”

  跟想象中的猛男音不同,丐帮大哥声音透着一股子少年气,甚至有点小羞涩,慌得一批的蓝胖子瞬间不慌了,搞事情的心蠢蠢欲动。

  “哥哥你是为了我来的吗?”蓝胖子本来就低的嗓子又刻意压低一层,“哥哥我可以!”

  愣是叫出了一股子黑旋风李逵的气势。

  丐帮大哥:“……”

  “哥哥你这个ID是什么意思啊?写的全是中文为什么我一个字儿都看不懂?”蓝胖子仿佛演戏演上瘾了,一发不可收拾。

  “…是英文Alex的中文音译。”

  “哇,那我可以叫你爱丽哥哥吗?”

  “……”

  为了防止好不容易叫来的队友被吓走,听不下去的马克及时地横插一脚。

  “我他妈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戏路这么宽广?”马克叹为观止。

  “实不相瞒,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个演员。”蓝胖子拱手。

  “没事至少实现了一半。”皮皮限悠悠开口。

  “?”

  “现在是龙门绝境影帝,你今天吃鸡再演,我把你的五红连脑袋一块儿薅下来。”

  “……”


06

  “排排排,都别拦着我,我要去龙门杀人。”蓝胖子摩拳擦掌。

  “你看着你那套究极保命回血流奇穴再说一遍?”马克点开蓝胖子的奇穴,“靠你他妈是人吗点个清净众生?隐身CD减五秒你就能多活五秒咋的?”

  蓝胖子:“休想让我从隐身里出来。”

  “太狗了。”猫子总结道。

  然后手底下迅速把毒手换成了点苍,宠物承伤70%。

  马克:“……”

  你也好不到哪儿去。

  “爱丽不点飞龙回血吗?”蓝胖子叫得无比自然。

  马克:“才第一天认识就这么叫不好吧…”

  “不点,不需要。”

  马克:“?”

  好刚一男的。

  等会儿你为什么就接受了啊?!


07

  不得不说,皮皮限果然是一发就出夜话白鹭的人,上来就飞响马那条线,赢在了起跑线上。

  “看到底下那个唐门了吗?别让他抢紫装!”蓝胖子跟随着唐门的路线飞,紧紧锁定。

  然而还没等他落地,耳机里一顿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就听一声龙吟,唐门已经变成了一座坟。

  [唐大炮]被[阿拉克斯儿]重伤,过早地离开了我们。

  蓝胖子:“……”

  “…哥哥牛逼。”

  这句哥哥不是为了恶心谁,蓝胖子发自内心觉得自己像个弟弟。

  “我靠,吃鸡有望了。”马克十分激动,“太厉害了丐帮大哥,请带我们躺赢。”

  “你这就舔上了?”蓝胖子嫌弃,然后话锋一转,“不行我不允许你比我舔得还快,哥哥太帅了,看我哥哥,我愿意一直为哥哥打call!”

  舔狗一时爽,一直舔,一直爽。

  马克:“……”

  出息。


08

  “唐门有队友,还有个蓬莱和藏剑,往营地里面跑了。”Alex捡了装备一个蹑云接烟雨行追上去,皮皮限浮游上天跟着,蓝胖子连留着逃命的幻光步都用上了。

  等猫子艰难地蹭着风蜈加速追上大部队,现场只留下了一个战意。

  hp+500

  hp+500

  hp+500

  ……

  猫子:“……”

  行呗,你们玩吧,短腿毒经不配拥有游戏体验。

  一直没出声的皮皮限终于开口。

  “…我他妈第一次见丐帮跑得比蓬莱还快。”

  “两个人都是他杀的,我版本爹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胖子你赚了,这是真的猛男。”

  “……”


09

  有丐帮大哥的保驾护航,几个人从响马一路捡到玉门,甚至马匪刷脸,又吞了一队来抢装备的,出来的时候人均装分三万一。

  “皮皮是真的欧,爱丽也是真的凶,就我们这个配置,还要什么伍六七?ban了吧。”蓝胖子热血沸腾,非常后悔自己洗了个保命奇穴,就该洗输出奇穴当一个砍仔。

  Alex是个话挺少的人,从进YY到现在不cue到他也不说话,仿佛一个冷酷无情的杀人机器。

  “太惨了。”蓝胖子回头看了一眼遍地的坟头。

  “毒圈又缩了。”Alex提醒,按T上马。

  “我靠有点疼,我没捡到马!”蓝胖子甚至开贪魔体跑路,然而治标不治本,血线一路下降,“猫弟等等我啊。”

  “呵,你也有今天。”猫子骑着黄龙绝尘而去,头都不回。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毒经的报复心理。

  突然弹出一个双骑邀请,穿着儒风的丐哥骑在马上垂眼看他,裹着满身的风沙,眼神却是温柔的。

  蓝胖子一愣,明明是一堆数据,感觉却跟平时不太一样。

  “上来。”Alex语气还是没什么起伏,蓝胖子突然就很想看,电脑前的人现在是什么表情。

  乖乖翻身上马,血量被吹干前刚好跑出毒圈,马上的喵哥圈着丐哥的腰,迟迟没有动作。


10

  “看到对面那个山头了吗?要是能上…”猫子话说了一半。

  皮皮限浮游天地,开始物化天行。

  马克扶摇蹑云,两个蝶弄足。

  蓝胖子隐身下去,绕过底下几个人到另一座山脚开始爬。

  “…去最好,但我不建议因为我过不去。”猫子终于说完了。

  那边三个人早已站稳山头,身边只剩了个Alex。

  “丐帮大哥,我知道你也过不去。”猫子倍感欣慰。

  这不是一个蹑云加烟雨行就能过去的距离。

  “对不起,我捡了两个行气散。”Alex委婉传达了这个噩耗。

  丐帮轻功,二段上天,省油耐飞,天下无敌。

  猫子:“……”


11

  “我现在就从这儿跳下去你们信不信。”猫子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不要啊猫弟!”马克撕心裂肺,“还有活下去的希望!”

  “就是就是。”

  “光在那儿嚎你们倒是他妈的回来。”

  皮皮限一口拒绝,“想都别想。”

  Alex背过身去,“没气力值飞回去了。”

  蓝胖子:“你那边风沙太大了我好冷。”

  猫子:有我的心冷吗蓝胖子

  最终大家还是没能拯救一个执意自杀的花季少年,短腿毒经从山头一跃而下变成一座坟,甚至还开了朵花。

  “不!!!…哎你身上是不是有个紫戒指来着,我隐身下去舔了。”

  “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胖子。”猫子人虽然死了,嘴还没死。

  “所以我决定含泪舔,不能让你白白牺牲。”

  “……”

  剑网三,卸载。


12

  最后还是吃到了鸡,因为Alex过于强悍的战斗力以及一打三的气势,到后面系统频道被他的击杀刷屏。

  “我从来没这么爽吃过一次鸡。”蓝胖子满心愉悦,“爱丽功不可没,发个红包庆祝一下。”

  “红包就不用了。”Alex轻笑,“我想要别的。”

  “嗯?”

  “不是说,进了组你就是我的人了?”

  整个YY突然安静下来。

  “你、你你你来真的?”蓝胖子被惊到声线颤抖。

  “嗯。”一声笃定。

  “我跟你讲我不止声线粗狂,长得也像李逵。”

  “没关系。”

  “我体重还180斤。”

  “不要紧。”

  蓝胖子没话说了。


13

  “我回来了,咋样啊吃鸡还有空位没?”伍六七欢天喜地点进YY,“听说你们找了个猛男。”

  “我先睡了晚安拜拜!”蓝胖子秒退YY。

  “胖子睡这么早?那正好我上线了。”伍六七也没多想。

  “我也先走了。”Alex说退就退。

  “嘶…我去跟皮皮过二人世界了。”

  “拜拜。”

  伍六七满头问号,“干啥啊我一回来都走了?”

  猫子叹了口气,“被你丑到了吧。”

  “有吗,我今天被拉去相亲人家妹子还说我长得帅来着。”

  “你去相亲了?”

  “对啊,还挺顺利。”

  “…臭傻逼。”猫子安静了几秒,说完也退了。

  伍六七:“?”

  啊?

————TBC————

受到马甲的蛊惑,我现在也觉得7猫挺带感的

评论(32)

热度(4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