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兔

百年孤独

【鱼熊】浮游(上)

柳生四月:

*圈地自萌


*勿上升  OOC


*abo有私设


——


01


  当今社会,omega的就业率一直是个问题,性别歧视占了大部分原因,大多公司简历看到性别那一栏是omega,基本是直接pass。


  抱抱熊其实没想过能接到面试电话,当初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投了简历,刚好投了家高层比较靠谱的公司,人特么不在乎性别,看的是他明晃晃写在简历里的学历。


  这老板是个好人,抱抱熊心说。



02


  当然了,在他看到面试官那熟悉到化成灰都能认出来的帅脸时,抱抱熊在心里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


  操了。


  好人个屁,妈的渣男。



03


  头鱼也挺惊讶,愣了足足一分钟,直到抱抱熊捂着嘴起身往外冲才反应过来,喊着保安拦住他。


  “这位朋友面试不要夹带个人情感啊。”头鱼眉头紧皱。


  “带你妈…咳咳…”抱抱熊开口刚骂了句就又立马捂住嘴。


  “那你跑什么?”头鱼迷惑不解。


  “别多想。”抱抱熊压下胃里往外泛的恶心感,“就是看到你想吐而已。”


  头鱼:“?”


  怎么,老子这张迷倒公司万千女性、上至六十岁扫地大妈下至门口保安王大爷五岁孙女的脸丑到你了?


  “你他妈快让他们让开。”抱抱熊头晕脑胀的,揉着脖子几乎从嗓子眼里挤出来话。


  “你先解释一下什么叫看到我想吐,骂人不是这么个骂法。”头鱼这人也挺倔。


  “你别后悔啊。”抱抱熊咬牙切齿。


  “我后悔什…”


  话还没说完,抱抱熊在他面前吐了一地。


  是真吐了。


  头鱼:“……”



04


  这一天,足够被载入公司史册。


  全公司都他妈知道了,有个来面试的小青年因为看了一眼老板那张从小被人夸帅到大的脸,恶心吐了。


  吐出来之后抱抱熊明显舒服多了,按着胸口靠在墙上喘气。


  “你…”头鱼神色复杂。


  “等会等会,你先别说话,我再缓缓。”抱抱熊也不管他什么表情,蹲在地上给自己顺气。


  头鱼陷入了沉思,戳了戳一旁的助理。


  “我丑吗?”


  助理:“……”


  这让我怎么答呢?



05


  最后抱抱熊还是入职成功了。


  据说是头鱼凭一己之力说服了所有高层留下他。


  老板真是善良啊,大家纷纷感慨。


  当然了还有另一种说法,小道消息,老板觉得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誓要将这位小青年的畸形审美掰正,于是留下了他


  老板本人:“……”


  “给老子全体加班。”头鱼冷静地说。



06


  抱抱熊其实没想过这辈子还能再遇到头鱼。


  两个人当年的故事也很好概括,相遇挺美好,表白很成功,分开特仓促。


  非常老套的校园爱情,大一届的学长从来没谈过恋爱,空了二十多年的心逐渐被突然认识的帅气学弟占满。


  学长是个做事雷厉风行的人,咬着牙拽住学弟的衣摆,“喂,你想要个男朋友吗?”


  学弟却不是个老实人,看他脸涨得通红觉得可爱的紧,故意逗道,“我还小呢。”


  “小你妹,不要拉倒。”学长撇撇嘴,原地翻个大白眼就要走。


  “哎哎哎!”学弟几步追上去,一把从后面把人圈怀里,“还没说完呢,虽然还小,但我愿意早恋。”


  “头鱼,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这么不要脸个人?都他妈大二了你跟我说早恋?”抱抱熊虽然耳尖红得像要滴血,嘴上还是不饶人。


  “对喜欢的人还要什么脸?”头鱼贴耳道。


  抱抱熊瞬间哑口无言。


  暴躁学长这辈子最无法招架的东西——谈恋爱打直球。



07


  不过,有恋爱就会有摩擦,争吵总是来得猝不及防。


  头鱼板着脸从酒吧把抱抱熊拽出来,路边随便找了个小宾馆,用最快的速度开了间房,“砰”一声关了门,把人大力甩上床。


  “你喝酒了?”抱抱熊敏锐闻到空气中隐约飘荡的酒味。


  然而他这份清明并没有保持太久,铺天盖地的苦咖啡味直接将他带进了发情期。


  “你等会儿…突然发什么疯?”强忍着内里的燥热,抱抱熊一把拽住头鱼的头发。


  后者抬头冷冷看了他一眼,抱抱熊愣住,手下一松,就这一瞬间的走神,直接被人翻了个身按在床上,omega全身最脆弱的部分暴露在空气中。


  头鱼伸手在腺体处摩挲几下,薄荷味陡然变浓,“跟其他男人待在一起很开心吗?”


  “哈?”抱抱熊控制不住信息素的流出,想转头看他,却被牢牢按住,只能凭着嗓门大激烈反驳,“社团聚会而已,我怎么知道他们选了那种地方!等等!”


  随便开拓几下便挺身进入,抱抱熊咬着枕头的一角,眼角泛着红,从没被人这般粗暴对待过的omega被逼出生理泪水,从挣扎到服从只花了五分钟。


  一路顶到生殖腔不受控制地打开。



08


  第二天抱抱熊失踪了,带着自己的所有东西消失得干干净净,没有给头鱼一点道歉的机会。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你这种情况还是挺常见的,被标记过的omega长期处于脱离自己alpha的状态,突然再接触到自己alpha的信息素确实会身体不适。”这种事医生见得挺多,非常熟练开完药。


  “那还能恢复吗?”抱抱熊别扭地问道。


  医生眼神突然变得八卦起来,“还想跟人家在一起?”


  “怎么可能!”抱抱熊连连摆手,眼神躲闪,“我就随口这么一问。”


  “能倒是能,就是需要时间,但是听我一句劝小伙子,做腺体摘除手术都比复合强,这么多年我就没见过复合成功的,这要是个好人会丢下自己的omega这么久?”医生摇着头叹口气。


  “…嗯。”抱抱熊耷拉着脑袋,在心里反思。


  严格来说,也不能说头鱼丢下他不管,毕竟是他自己跑了。


  熊哥在这种事上还是挺讲道理的。


  但这不影响他觉得头鱼是个渣男。



09


  上班第一天就被头鱼单独叫办公室去了。


  两个人互相瞪眼半天,头鱼终于忍不住打破沉默,“你…”


  你了半天没你出个所以然来。


  “过得挺好,也不缺钱,就是缺个工作,感谢你给我个工作。”抱抱熊以为自己先一步堵住了头鱼所有话。


  结果头鱼眨了眨眼,语出惊人,“你结婚了?”


  “啊?”


  这剧本不太对。


  头鱼把一张纸摆到他面前,“发情期那一栏,你填的无。”


  抱抱熊了然,只有被标记过的omega才没有发情期。


  不对,不就是你个王八蛋喝醉了标记的?


  “你不知道?”抱抱熊试探性问道。


  头鱼心里腾起来一股无名火,“我去哪儿知道?还是你结婚特地学电视剧里给我发了请帖我没收到?”


  抱抱熊:“……”


  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


  头鱼这人,喝醉了不记事。



10


  “是啊,结婚了,不过那人对我不太好,什么事都只看自己看到的,不听我解释,做那种事纯靠蛮干,前戏不做就…”指桑骂槐,张口就来。


  头鱼快把办公桌掀了。


  抱抱熊见好就收,“还有别的事没,老板。”


  “没了,你走吧。”头鱼扶着额压下心里的火气。


  “那行,有事没事别叫我,挺忙的,一堆活儿呢。”抱抱熊感觉那股子恶心感又泛上来,只想快点离开。


  “等会儿。”头鱼又叫住他。


  “嗯?”抱抱熊拍拍胸口。


  “那啥…”头鱼挠挠头,“要是想离婚了,可以找我…”


  抱抱熊:“??!!”


  想了想觉得不太对,又补了句,“我可以帮你找律师。”


  抱抱熊:“……”


  神经病。



11


  沉思良久,头鱼点开了联系人里快落上灰的年华的头像框。


  “哟,鱼总,找我什么事?”年华把手机夹在耳边,“这么久不联系,你应该不至于是找我借钱吧?”


  “……”头鱼满头黑线,斟酌着如何开口,“就…熊那个结婚对象…”


  “谁?谁结婚了?”年华声音陡然拔高。


  “就那谁…~%?…;# *’☆&你懂吧?”头鱼嘴里一阵含糊。


  “~%?…;# *’☆是什么东西?”年华迷惑。


  “抱抱熊!”超大声。


  “又找抱抱熊?”助理从隔壁探进一个脑袋。


  头鱼:“……”



12


  “熊结婚了?什么时候?”


  年华惊讶的语气不是假的,头鱼心里微微一动。


  “你俩终于结婚了?”很快,年华又问道。


  “什么?”头鱼觉得有点晕乎,这都什么跟什么。


  “不会吧,你当年就把人给标记了,到现在都还没结婚呢?”年华把手机从肩上拿下来,正经问道。


  “我把他标记了?”头鱼这下更晕乎了。


  “那么浓一股子苦咖啡味,不是你还是别人?”年华终于察觉出来一丝不对劲,“你俩怎么了?喂?喂?”


  接受到巨大信息量的头鱼瘫坐在老板椅上,仔仔细细回忆自己跟抱抱熊在一起都发生过什么。


  有人来告诉他抱抱熊跟一群人去了酒吧,然后他怒灌一瓶酒,酒壮人胆,直接就把抱抱熊带走了。


  带走之后发生了什么来着?


  答案呼之欲出。


  “没事,有空再联系,我先挂了。”


  “哈?喂你——”


  电话被无情掐断,头鱼揉着太阳穴满脸不可置信。


  这他妈算个什么事。


————TBC————

评论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