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兔

百年孤独

【限克】甜奶煮茶

*圈地自萌

*不要上升

*先婚后爱 老规矩无车abo

——

01

  “先说好,我是不会向你屈服的!你只要来硬的我就立马报警!”

  操着一口奶凶小尖嗓的男孩扯过床上的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一路后退缩到大床的边缘。

  “那个,小…”嘴角抽了抽,皮皮限伸出手。

  “你想干什……卧槽!”话还没说完,男孩连人带被子整个翻下床,“咚”一声脆响。

  皮皮限眉头一跳,伸出的手僵在半空,缓缓吐出后半句话,“…心一点,不然掉下去。”

  “……”

  气鼓鼓的男孩手脚并用扑腾几下,从被子堆里探出小脑袋,胡乱揉了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因为尴尬脸颊泛着红,气势上却还不愿意输,凶巴巴的,“你笑什么?很好笑吗!”

  皮皮限:“?”

  真是他妈锅从天上来,老子连嘴都没张。


02

  大眼瞪小眼半天,皮皮限真诚发问。

  “…疼吗?”

  男孩听罢眨眨自己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吸了吸鼻子嘴巴一瘪,然后眼底逐渐涌上泪花,从凶巴巴变成了委屈巴巴。

  “干,好几把疼啊…”

  “……”


03

  其实在知道自己要被嫁出去之前,马克克不是没有努力争取过婚姻自由,娇生惯养的小少爷何时受过这种委屈,卧室门一锁就开始绝食抗议。

  不过可惜这场仗只打了八个小时。

  因为半夜他在偷吃小蛋糕时被当场抓获了。

  “我不管!你们这是封建思想!包办婚姻不顾子女死活!我要离家出走!”抱着客厅柱子不撒手的马克克喊得很大声。

  成功吵醒了他的所有“阶级敌人”。

  “要不直接撬开嘴喂点安眠药然后抬去那边得了,醒了正好踏入婚姻殿堂。”姐姐说。

  马克克:“……”

  他屈服了。

  倒不是说这句威胁有多可怕,而是他有清晰认知,这女人真干得出来这事。

  小时候被抢旺仔牛奶的凄惨场景历历在目。


04

  马克克觉得,他必须得找个外援。

  于是在手机被无情抢走的前一秒,马克克大爆手速给蓝胖子发了条微信。

  ——我快歇逼了兄弟,速来救我。

  蓝胖子大半夜硬生生从床上弹了起来,衣服都来不及换,穿着一套哆啦A梦就去车库取车,火速上路救兄弟。

  路上甚至还有空给自己买了份夜宵。

  杨国福麻辣烫。

  挺香的。


05

  “蓝少爷是赶着来第一个祝少爷新婚快乐的?”管家毕恭毕敬站到门侧,看了眼当空照的月亮,正儿八经张口胡说八道。

  “?”

  蓝胖子花三秒钟看清了门内可以说是鸡飞狗跳也不为过的场景,心一横,把杨国福塞进管家手里。

  “辛苦了,吃点夜宵,帮我给克儿带句百年好合,婚礼当天我一定到场。”

  说完转身就走。

  马克克心如死灰。

  我的盖世英雄,穿着哆啦A梦睡衣,开着奔驰,向光而退了。

  还是踩着油门儿退的。


06

  话又说回这边。

  “你下去!”小少爷大喇喇占了整张床,死死抱着硬邦邦的枕头命令道。

  皮皮限觉得好笑的紧,这人怎么做到前一秒还在眼泪汪汪下一秒就立马神气活现的,如果有条尾巴是不是正一边炸着毛一边竖上天?

  还挺可爱,皮皮限心说。

  “听不懂吗?你、你干嘛…”一番折腾不仅没有任何效果,还换来了皮皮限欺身上来,淡淡的茶香味萦绕在鼻尖,马克克干脆两眼一闭,把脸躲进枕头后边。

  完了,守了快二十年的贞操今天恐怕就得交代在这儿。

  这下真歇逼了。

  时间静止了半分钟,什么事也没发生,马克克一边心里直刷问号,一边悄悄睁开一只眼睛朝上瞅,皮皮限那张白净俊秀的脸在他的头顶停住,然后轻轻抽走了他怀里的枕头,重新塞回来一只软绵绵暖烘烘的。

  “嗯?”马克克歪着头眨眨眼,表示不解。

  “你不是磕到头了?”皮皮限伸手揉揉小少爷的发顶,“给你换个软的枕,行了早点睡吧,我打地铺。”

  说完真的退后几步打开柜子,从里面又抱了床被子抖了抖,平整地铺在地上,干完这一切还笑着柔声问了句,“需要我关灯吗?”

  笑得怪好看的。

  被惯大的小少爷第一次有了一种名为愧疚的情绪。


07

  “喂,你都不生气的吗?”一片黑暗中,马克克翻了个身,冲着床下问道。

  “我为什么要生气?”皮皮限很快回道。

  “就…我连床都不让你睡…”马克克越说声音越小,到最后含含糊糊干脆没了音儿。

  皮皮限能感觉到小朋友是真的觉得挺对不起的,对不起到开始毫不自知地用奶香味儿填满了整个房间。

  “阿嚏!”皮皮限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地上太凉了吗?”马克克闻声内心开始纠结,究竟要不要分一半床给皮皮限。

  “没有。”皮皮限揉揉鼻子,“就是你这信息素要不收收,我好歹也是个正常男人,顺便,这是什么味道?就是牛奶吗,怎么这么甜?”

  皮皮限是真的非常好奇。

  但这话听着也真的非常像耍流氓。

  果然马克克立马翻身转了回去,红着脸把自己用被子裹成一个卷儿,哪有直接问人家信息素味道的!

  小少爷在心里猛翻白眼,愧疚个溜溜球,alpha都是凑流氓!


08

  结婚第一天,无所事事的小少爷就把家里闹了个天翻地覆。

  开完会的皮皮限打开手机,十八个未接电话,还有一条未读短信,来自他请的保安小哥。

  ——老板求求你快回来吧,少爷已经第三次想跳窗了

  “喂?什么情况?”皮皮限扶着额打了个电话过去。

  保安小哥一把鼻涕一把泪,“救命啊老板,少爷想跳楼,虽说二楼不算高吧,但真跳下去要是摔着哪儿了我这一年工资也不够赔的。”

  “他现在人呢?”皮皮限满头黑线。

  “他现在…现在…哎少爷你什么时候下来的?…那墙太高了不能爬当心摔!!!”

  接下来就是一串忙音。

  皮皮限:“……”

  行了,公司是待不下去了。


09

  “嘶…疼疼疼…”还没碰到伤口,马克克便皱巴着一张脸开始嚷嚷。

  皮皮限一阵头大,拍拍佣人的肩示意她把东西给自己,看到这小花猫一样的脸时又忍不住抿着唇别过脸去。

  “笑什么!你小时候爬墙没摔过?”小花猫炸毛。

  皮皮限憋住笑,故作镇定,“我从小爱走门。”

  马克克:“……”

  这人真讨厌。

  “你爬墙做什么?”皮皮限拉起这人一只胳膊看了看,小臂上一串擦伤,轻轻往上涂了点药膏,然后小心翼翼吹了吹。

  马克克缩了缩脖子,感觉没有想象中那么痛,逐渐放松下来,声音也有了中气,“还不是因为你锁着我不让我出去!”

  “我什么时候不让你出去了?”皮皮限瞪大眼,“你想出去直接走大门啊。”

  马克克呆了呆,愤怒地转头去看保安小哥,“那他为什么一直拦着我?”

  保安小哥头顶八个问号就差给他跪下了,“天地良心,您也没走过大门啊,我一上来就看到您要跳窗,不拦着难道真让跳?”

  马克克:“……”

  好像也是。

  自己以为自己被锁了,原本的方案里压根儿就没有走大门这一项。


10

  “对不起嘛…”马克克乖乖软下态度跟保安小哥道歉,吓得后者直摆手说不用。

  “把脸给我看看。”皮皮限挥挥手让其他人先离开,凑近了说道。

  马克克往后躲了躲,茶香味的呼吸打在脸侧,带得那半张脸热气腾腾的,还有点火辣辣。

  “这里也蹭破了,还好不算太严重。”皮皮限无奈地叹口气。

  “我没毁容吧?”马克克突然紧张。

  “没有,白白嫩嫩软软香香的。”皮皮限随口顺着哄道。

  “啧。”小少爷咂嘴,“走点心好吧,这些词是拿来形容人的吗?”

  “怎么不是?”皮皮限撕了OK绷往这人鼻梁上一按,“你究竟是为什么觉得我会把你锁住?”

  马克克眼神飘忽,“小说里不都这么写的嘛…被迫嫁给别人的主角,日子都不会好过,说不定还要洗衣做饭干苦活,吃不好又穿不暖。”

  皮皮限哭笑不得,“你都看的些什么狗血小说?”

  “《重生之错嫁豪门》,挺下饭的,你要看吗?”马克克极力安利。

  “……”皮皮限哽住,“…不了。”

  “好吧。”小少爷还有点遗憾,回味着主角最后开大报复所有人的超爽剧情。


11

  “我不会限制你任何行为。”皮皮限紧紧盯着这人的眼睛,“你就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一样。”

  “这儿不就是我家嘛…”马克克眼神上移,有点不好意思,“嫁都嫁了,我还能再跑回去不成。”

  皮皮限有些惊讶,“我以为你要很久才能接受这事。”

  “这有啥,反正omega天生不就是没什么地位,不用考虑我的感受。”马克克撇嘴,从分化完成那天起,他就做好了随便找个人过一辈子的打算。

  “错了。”皮皮限打断他,“在你完全确认之前我都不会标记你,要是最后还是不能喜欢上我,我们随时可以离婚,父母那边我来解决。”

  莫名的,马克克心里冒出来一股火气,一把揪住皮皮限的领子,“你这话什么意思?只有我喜欢你就行了?然后委屈你跟我过一辈子?”

  皮皮限:“?”

  不是你等会儿,我不是这意思。

  “等着吧,老子今天就开始追你!不追到我倒立玩手机!”马克克放下狠话。

  皮皮限:“……”

  嗯???


12

  [蓝胖子]:在吗

  [马克克]:不在

  [蓝胖子]:晚饭吃的啥?

  [马克克]:吃的饭

  [蓝胖子]:你长得好像我最好的兄弟啊

  [马克克]:对不起,我长错了

  [蓝胖子]:我能约你出去玩吗?

  [马克克]:我前两天刚瘫痪了,不方便

  [蓝胖子]:……

  [蓝胖子]:还生气呢?


13

  “你得听我解释,在那种情况下,他们人多势众,你得容我回去想个十全十美的计划再营救你。”蓝胖子振振有词。

  “那你现在想到了吗?”马克克咬着奶茶吸管似笑非笑。

  “想到了啊,你先嫁过去,假装自己非常听话,放松他的警惕,然后我找个没人的晚上,开直升机带你远走高飞。”蓝胖子拍拍胸脯,“你就再委屈会儿,我已经开始学了,还有三个月我就可以顺利拿到直升机驾照执行计划。”

  马克克:“……”

  编,接着听你编。

  “可拉倒吧还直升机,当初光科目一就考了三次,我就纳了闷了,你是怎么一条没蒙对的?”马克克无情揭老底。

  “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嘛,有什么要我帮忙的我尽量帮。”蓝胖子也懒得绞尽脑汁想理由了。

  马克克眼珠子咕噜咕噜转了几圈,“别说,确实有件事需要你帮忙。”

  “你说。”

  “你追过男人吗?”

  蓝胖子:“……”

  蓝胖子:“???”

  蓝胖子:“你他妈刚结婚就想着怎么追别的男人了?!”

  马克克:“……”

  妈的蓝胖子,你把我拉黑吧。


14

  从安静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皮皮限回来到躺在沙发上啃薯片,马克克简直无聊到冒泡,不停看着时间。

  等皮皮限真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小朋友两只腿搁在沙发靠背上头朝下在打游戏。

  “挺狂野啊这姿势。”皮皮限路过时顺便赞美一句。

  “你回…哎等等,晕了晕了…”一个挺身蹦下沙发的马克克脚刚沾地就开始往前倒。

  皮皮限一个箭步接住小朋友,差点笑出声“这又是唱的哪一出?”

  根据蓝胖子说的“追人之前要先判断你在这人心中的位置如何”这一说法,马克克扶着脑袋缓了会儿,从兜里掏出来张名片。

  “我今天被人搭讪了,他说对我一见钟情,还给了我一张名片说可以随时去找他。”马克克语气里满满的炫耀。

  “所以呢?”皮皮限拍拍小朋友的腰。

  “你吃醋不?”马克克掰着皮皮限的脸让他看自己。

  “我吃什么醋?”皮皮限失笑。

  “哎呀我知道你心里肯定觉得很不爽,但我人见人爱也没办法。”马克克眨眨眼,试图从皮皮限脸上找出点吃醋的影子。

  “别闹,赶紧去洗澡。”皮皮限拿开他的手。

  “哦。”小少爷一秒变脸,把名片一塞,推开皮皮限气鼓鼓走了。


15

  皮皮限看着小朋友气呼呼的背影,低头用力揉皱了手里的名片。

  不对等会儿。

  皮皮限又把名片展开看了看,“蓝胖子”三个大字闯入眼中。

  记忆力极好的皮某人沉思片刻,打了个电话。

  “喂,爱丽。”


16

  [马克克]:在吗在吗在吗

  [马克克]:昨天那办法好像没啥用,还有别的不?

  [蓝胖子]:【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连系。

  [马克克]:……

  [马克克]:你他妈少来!

  [马克克]:联系的联还是个错别字!!!

  [蓝胖子  ]:【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马克克]:……


17

  出师未捷加上好友的背叛,激起了马克克莫名其妙的胜负欲,花了一晚上洋洋洒洒在手机备忘录写了一大篇追人计划。

  “唔…好困啊。”一边往嘴里塞吐司,马克克一边打着哈欠。

  “没睡好?”皮皮限隔着张桌子都能看见小朋友眼睛底下泛青的黑眼圈,“要不再回去睡会儿。”

  “不行,今天得出去约会。”马克克又打个大大的哈欠,“我还要追你呢。”

  其实皮皮限想说,追他真的不着急,不如好好睡一觉。

  马克克一只手揉着眼睛一只手死死抓着皮皮限的胳膊不放,后者无奈地看了看手里满满当当小朋友买的零食,抖抖胳膊,“不用牵这么紧,我不会跑了。”

  “干嘛?你连你新婚丈夫的手都不愿意牵吗!”马克克眉毛一挑。

  “不是…我想挠个痒痒。”皮皮限艰难地用下巴去蹭肩膀。

  马克克:“……”

  哦。


18

  电影院一向是最适合约会的地方,昏暗的灯光,安静的氛围,无一不可促进小情侣之间的感情。

  但是马克克忘了一件事,这种氛围也很适合睡觉。

  电影看到一半,皮皮限就感觉身边人脑袋一点一点的,身子逐渐往旁边歪。

  在马克克彻底歪到另一边时,皮皮限立马轻轻扯了一把,顺势让小朋友把脑袋搁在自己的肩膀上。

  睡得还挺香。

  皮皮限听着耳边马克克嘴里砸吧砸吧的声音,时不时喉咙里还呜咽两声,不知道在做什么美梦。

  等到电影散场,马克克也差不多醒了,迷迷糊糊睁开眼,对上皮皮限一双含笑的眸子。

  马克克瞬间清醒了。

  “我我我我……”马克克闭嘴了。

  他看到了皮皮限肩膀上一团湿漉漉的痕迹。

  “挺乖的,不打呼不磨牙。”皮皮限虚握着拳头抵在唇前笑着说。

  马克克生无可恋,太他妈丢人了。

  “你、你忘了这件事!”马克克扶额。

  “行,知道了。”皮皮限从善如流。

  “真忘了吗?”过了会儿,马克克试探性问道。

  “真的真的,睡这么久饿了没?想吃什么?”

  “……答应我,我不想再听到‘睡’这个字了。”


19

  日子一天天过,马克克的追人事业也愈发干得轰轰烈烈。

  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觉得的。

  皮皮限每天就由着他折腾,小朋友的精力仿佛用不完,突然觉得往日里公司和家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逐渐变得有趣起来。

  小朋友就像有什么魔力,只要远远看一眼,再多的烦躁都会烟消云散,要是再看他傻傻笑几下,恨不得搂怀里狠狠揉搓一顿。

  “追到你了吗皮皮限。”马克克每天睡前都要元气满满问上一问。

  “再接再厉呀马克克。”皮皮限拿湿毛巾在小朋友脸上一顿擦,最后还要掐一把软嫩的腮帮子。


20

  以前周末对于皮皮限来说就是用来补觉的日子,自从多了个鬼灵精,每个周末仿佛都充实起来,马克克总能找到各种新奇玩意儿抓着他一起玩。

  “哇,你玩游戏还挺厉害。”舒舒服服窝在皮皮限怀里,马克克抓着游戏手柄飞速按着。

  “还行吧,以前上学的时候也喜欢玩这些。”皮皮限把下巴搁在马克克肩上,从后面环着他玩。

  K .O两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

  “不想玩了。”马克克丢了手中的手柄,“几点了?”

  “嗯?三…”

  “我问你几点不是真想知道时间。”马克克抬头打断道,“是提醒你,不早了,该喜欢我了。”

  皮皮限坐直身子,低头跟小朋友鼻尖碰鼻尖,“行吧,那我也就只好露出点小马脚。”


21

  “嗯?”

  “好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啦。”


22

  “我们玩个游戏吧。”马克克抓着一堆小零食兴高采烈跑到办公的皮皮限身边。

  “什么游戏?”皮皮限揉揉眼睛。

  “我喂你吃东西,你猜是什么。”马克克说着伸手捂住皮皮限的双眼。

  “这是什么?”

  “果冻啊。”

  “那这个呢?”

  “百奇。”

  ……

  唇上传来一阵凉意,奶香味在鼻子底下炸开,皮皮限全身的肌肉蓦得紧绷起来。

  “最后这个呢?”小朋友笑嘻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被蒙着眼睛的皮皮限精准找到小朋友的嘴唇,摩挲几下那片温暖的柔软,隔着大拇指凑上前虔诚地吻下去。

  “这是我的克老婆。”

————FIN————

评论(82)

热度(110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