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兔

百年孤独

【A蓝】命中注定

*圈地自萌

*不要上升  带限克

*不老男巫(?)和他捡到的小狼崽

——

01

  “哎,你行不行啊胖子?”皮皮限侧着坐在扫把上,怀里搂着前几天舅舅送来“投靠”他的小表弟。

  “等会儿等会儿,我今天一定能飞起来。”蓝胖子诚心对着自己那根花里胡哨的扫把拜了拜,嘴里念念有词,“不可怕不可怕,上天一点都不可怕!”

  深吸一口气,蓝胖子小心翼翼爬上自己的扫把。

  “可以可以,离地了!”皮皮限降低高度与蓝胖子在同一水平线,欣慰地看着后者越来越高,然后就听怀里马克克打了个哈欠,奶声奶气的,“他要摔啦。”

  皮皮限朝怀里不过六七岁的小朋友微微瞪眼,“没吧?你怎么知道?”

  “看到的唔。”马克克揉揉眼睛,又往皮皮限怀里缩了缩。

  “皮皮我做到了!哎?”蓝胖子一扭头结果用力过猛扯到脖子,“嗷嗷嗷”地便连人带扫把一头栽进了路边的灌木丛。

  果然摔了。

  “胖子!”皮皮限跟着俯冲下来,离地两三米时跳下扫把,扫把在身后化为一道白烟散去,定睛再看,蓝胖子早滚没影了。


02

  蓝胖子这一摔直接摔进了一个大坑里,揉揉摔疼的屁股和老胳膊老腿,嘴里一边抽气一边慢悠悠站起来。

  摸了摸四周略带松软的泥土,蓝胖子确定自己是掉进猎人捕猎放置的陷阱中了,坑虽然不大但挺深,爬也爬不上去,于是他干脆席地坐下,等着皮皮限来救自己。

  空气中很明显有另一道呼吸。

  脖子后的鸡皮疙瘩突然窜上来的同时,蓝胖子猛地回头抓住身后人的肩膀,提溜起来用力甩开,那人撞在周围的泥土闭上,发出小声的哼唧。

  “原来是只小狼崽子。”蓝胖子眼里闪过一丝惊讶。

  小狼崽子衣衫破烂,露出来的地方都带着伤,眼神里凶光却不减,虽明显处于劣势,还是冲蓝胖子凶巴巴地呲牙。

  “等等,是你先攻击我的,你生什么气啊!”蓝胖子先是试图讲道理,然后发现这狼崽子可能听不懂人说话,只能小心翼翼凑过去,“你身上怎么这么多伤?”

  小狼崽喉咙里“吭哧吭哧”,蓝胖子走近一步便往后缩一步,最后无处可躲,被蓝胖子一把抓住,惊慌失措般发出各种让人听不懂的嚎叫。

  蓝胖子笑出声,像小狗似的。


03

  打个响指,蓝胖子手里出现一堆酒精纱布之类的东西,按住不安分的狼崽子,掀了衣服就往人身上涂,酒精消毒带来的疼痛让这小东西安分了会儿,蓝胖子松了口气。

  下一秒,狼崽子两颗尖牙抵上他的手腕,毫不留情大力咬下来,蓝胖子一咬牙,愣是没叫出声,反而用另一只手去顺毛撸狼头。

  “乖啊,痛完就好了,不赶紧消毒会感染的。”

  手腕上的疼痛逐渐减小,狼崽子迷惑不解地看着他,似乎在好奇为什么这个人没有要伤害自己的意思。

  “现在不痛了对吧?不要乱动,我包扎一下。”蓝胖子扯了纱布,从狼崽子受伤的后背开始小心地缠绕。

  狼崽子顺从地低下头在蓝胖子胳膊上蹭蹭,突然又想起来什么,抓住蓝胖子留下一圈牙印的手腕,伸出舌头舔起大片的血污。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狼族不是群居吗?”手腕上凉凉的,蓝胖子叹口气,意料之中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果然是听不懂人话的。


04

  “胖子?胖子!真的在啊!”

  头顶传来皮皮限惊喜的声音,蓝胖子赶紧出声回应,“你怎么才来?!”

  “拜托,你掉进这种地方谁找得到?能从灌木丛一路滚到这儿也是厉害。”皮皮限翻个白眼,往下放绳子。

  狼崽子听到陌生人声音又变得警惕起来,一瘸一拐挡在蓝胖子身前,喉咙里朝上方发出危险的呜咽。

  蓝胖子心里一动,拍拍才到他大腿的狼崽子的脑袋,蹲下身耐心地解释,“这是来救我们的,是好人,能懂吗?”

  狼崽子歪了歪头,眼里满是懵懂。

  “唉…”蓝胖子忍不住叹气,“算了以后再慢慢教你。”

  等蓝胖子被拉上来,才发现自己是真的滚了很远,这已经算森林深处了。

  皮皮限将一边靠在树上睡得正香的马克克轻轻抱起,后者皱了皱眉,小手扒着皮皮限的脖子,把脸埋进这人胸口处。

  “这兔崽子今天这么早就困了?”蓝胖子疑惑。

  “不是。”皮皮限眉头紧皱,看了看怀里累到睡着的小孩儿,“没有他我根本找不到你。”

  “先知?”蓝胖子讶异。

  “别乌鸦嘴。”皮皮限瞪他一眼。


05

  “嗯?”皮皮限才发现,蓝胖子身边还有个小朋友。

  “啊,底下陷阱里捡的。”蓝胖子摸摸躲在自己身后的小狼崽子,“我能带回去吗?”

  “带是可以带,不过他愿意跟你回去吗?据我所知狼族骨子里都有那种不愿意被束缚的不羁…”

  皮皮限话还没说完,蓝胖子顺手就牵起小狼崽的手要走,后者乖乖跟在后面,一只手拉着不够,另一只小手也够着要去牵,整个人像黏在蓝胖子腿边,屁颠屁颠的。

  “对了,你刚说不羁的啥?”蓝胖子突然想起来,回头问道。

  皮皮限:“……”

  我啥也没说。


06

  小狼崽子可能是天赋异禀,学东西极快,蓝胖子没花多少功夫,他就已经会简单跟人对话,虽然会说的词不多,好歹能理解清楚。

  蓝胖子还给他起了个特别洋气的名儿叫Alex,教了几天才给纠正过来发音是“阿拉克斯”不是“爱丽丝”。

  “你给他起这名儿的理由是以后出门好装逼吗?”皮皮限灵魂发问。

  “不,是因为英文好写。”蓝胖子举起手中Alex昨天的练字板,“瞅瞅这字吧,我用嘴都写得比这好。”

  皮皮限:“……”

  正说着,马克突然哭哭啼啼跑进来,一头扎进皮皮限怀里,后者虽满脸懵逼,还是抱了个满怀,习惯性开始顺毛。

  “怎么啦?”皮皮限低声问道。

  “我再也不要跟爱丽一起玩了!”马克吸了吸鼻子,哭皱了一张小圆脸。

  “嗯?”皮皮限抬手给马克擦擦眼泪,疑惑地看着跟进来的Alex。

  Alex瘫着一张脸一字一顿,“小、胖、子。”

  马克克:“呜哇哇哇哇哇!!”

  皮皮限:“……”

  蓝胖子:“……”


07

  “记住,以后不可以说别人的坏话。”蓝胖子故意板起脸,对着Alex摇摇食指,“要说也要在背后说,怎么还当面讲。”

  皮皮限:“?”

  你就这么教孩子的?

  Alex两眼直直盯着晃动的手指,弓起身子猛地跳起,抓住蓝胖子的手指放进嘴里轻轻用尖牙磨蹭,玩得不亦乐乎。

  “咦?牙齿是不是比之前要长了点?”蓝胖子拍拍Alex让他松口,捏着小朋友的腮帮子掀开上唇看。

  “哦对,你要不要给他买点磨牙棒之类的,这个年龄段的小狼应该还在长牙。”皮皮限建议道。

  “你说淘宝有卖给狼磨牙的东西吗?”蓝胖子指尖凝固在屏幕上,幽幽抬起头。

  “你要是不怕被举报犯法,不如直接去问问客服。”皮皮限嘴角抽了抽。

  “啧,真麻烦,我刚出生那会儿虽说科技没这么发达,好歹没这么多规矩,这法那律的。”蓝胖子只能另寻办法,总不能买根宠物狗的磨牙棒回来。

  “知足吧,那会儿当众用魔法还根本没人管你呢,现在你再试试,围观群众不想尽办法把你上交给国家算我输,努力一下甚至今年的微博热搜可以全是你。”皮皮限撇嘴。

  蓝胖子:“……”


08

  动物族系的幼崽多半有黏人的毛病,哪怕是站在森林食物链上层的狼族,五六岁的小狼正是最离不开长辈的时候,极其渴望得到爱意。

  蓝胖子显然是考虑过这个问题,怕小朋友太没安全感,直接在自己房间给Alex架了张小床,每天一睁眼就能看到自己。

  但他低估了Alex的黏人能力。

  睡到半夜,有什么东西窸窸窣窣从被子的一角爬进来,蹭到蓝胖子身边,并且试图往怀里钻。

  “怎么了爱丽?”蓝胖子打着哈欠,伸手摸到床头灯轻轻旋开。

  小狼崽子眼里绿光一闪,似乎是被突如其来的亮光刺了眼,闭上眼睛把头埋进蓝胖子的胸口,声音闷闷的。

  “一个人,睡不着。”

  蓝胖子眨眨眼,驱散眼里的水雾,摸摸小朋友脑后软绵绵的细发,有一搭没一搭轻轻拍着他瘦削的后背。

  “就这一次啊,你已经是大孩子了,以后还是要自己睡。”

  Alex没有应,又往蓝胖子怀里钻了钻,舌尖从自己两颗尖牙掠过,抬头看了看蓝胖子白皙的脖颈。

  啧,牙齿痒痒,好想咬一口。


09

  俗话说得好,有一次就会有成百上千次,每天掀开被子都能看到一只蜷在被窝里的狼崽子,蓝胖子忍不住揉揉太阳穴。

  “为什么不自己睡?”蓝胖子摇摇紧闭着眼睛装睡的Alex,后者死死抿着嘴不说话,“不说话你今天自己去隔壁空房间睡。”

  Alex这才松口,眼神里还有点小委屈,“马克先跟我炫耀自己每天晚上都跟他哥哥一起睡的,还有晚安亲亲。”

  语毕,Alex小声嘟囔,“我还没要亲亲咧…”

  蓝胖子:“?”

  那我夸夸你咧?


10

  “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把马克当童养媳养了。”蓝胖子伸手去摇皮皮限的衣领。

  “我没有!他自己说长大要嫁给我!”皮皮限被嘞得喘不过来气,一顿挣扎。

  “然后你就接受了?”蓝胖子震惊到瞳孔地震。

  “也没有,主要仔细想想我也就比他大了个200多岁,问题不大。”皮皮限无辜地卡巴卡巴眼睛。

  蓝胖子:“……”

  “200多?”

  “……行吧297岁,四舍五入一下200不过分吧?”

  “……”

  禽兽啊!

  蓝胖子捶胸顿足。


11

  小狼崽子的成长速度让蓝胖子无比惊讶,对于他们这种年龄只是无意识堆积数字的巫法族系来说,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便迅速流逝。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晚上睡觉从Alex钻在蓝胖子怀里变成了Alex把蓝胖子嵌在怀里,下巴搁在发旋上,刚刚好。

  “嘶…你有没有觉得爱丽最近长高了?”蓝胖子看着院子里用手按住马克脑袋不让他近身的Alex问道。

  皮皮限惊悚地看着他,“他他妈都从你大腿根儿快长到一八八了,你才发现这个问题?!”

  蓝胖子更惊悚,“什么他都一八八了?!”

  总感觉小朋友抓着自己裤腿要抱抱的场景还是昨天发生的一样。

  “马克都一米八了。”院子里马克克还在蹦跶着要给Alex来一拳,皮皮限看着看着不自觉嘴角翘起。

  “……摘了你的滤镜再给我说话,多出来的那四厘米你送给他的?”蓝胖子嘴角抽了抽。


12

  话音刚落,马克克气鼓鼓地跑过来,一头扎进皮皮限怀里,使劲拿脑袋蹭这人的锁骨,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

  “又怎么了?”皮皮限放柔声音,掐掐怀里人软嫩的腮帮子。

  “心态崩了,都怪狗爱丽。”小尖嗓里透着被欺负的不服气。

  Alex依旧板着一张脸,跟当年不太一样的是,他现在说话非常流畅,嘴皮子无比利索,“怎么了我说错了吗?你这脸不就是还跟小时候一样圆,我又没说其他哪儿胖。”

  马克克怒视着他,吸了吸鼻子。

  皮皮限:“……”

  这一瞬间,蓝胖子终于找到了自己一点没发觉孩子们长大了这件事的原因。

  这他妈性格根本没变啊!

  跟回放VCR似的!


13

  既然小朋友已经大了,就没必要再每天挤在一张床上,蓝胖子琢磨着怎么组织语言跟Alex说这事。

  结果晚上房间里空空如也,根本没看到人,蓝胖子皱了皱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平时这个点儿小朋友早就在床上窝着了。

  “爱丽?”蓝胖子屏住呼吸,终于在房间的一角听到故意被压轻的呼吸声。

  蓝胖子伸手打开衣橱的门,果不其然看到缩在角落里的Alex,顺便在心里感慨了一番,还好自己这个衣橱够大,不然狼崽子这体格怎么着都躲不进去。

  “怎么了?”蓝胖子俯身探头进去。

  “离我远点!”Alex触电般又朝里缩了缩。

  “出什么事了?”蓝胖子眉头紧锁,直接上手废了好大的劲把Alex拽出来。

  “别、别碰我…”Alex抱着头窜到离蓝胖子三米远的地方蹲下,把脸埋在臂弯里。

  “到底怎么了?”蓝胖子看着眼前满目赤红还在大喘气的人,浑身一僵,“你…”

  “我有病。”Alex艰难地将视线从蓝胖子身上移开,“我想咬人。”

  蓝胖子愣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回答。

  时间久了他都快忘了Alex是狼族这件事,狼的天性使然。


14

  “你把我关起来吧。”Alex揉揉酸痛的眼睛,不敢靠蓝胖子太近,“短时间内不要在我眼前出现。”

  “为什么?”蓝胖子脚底下不自觉想去靠近。

  “没有为什么,为了你好。”Alex咬牙切齿。

  “那你咬我吧。”蓝胖子走近后蹲在Alex身边,就像当年第一次遇见那样,强硬地抓住Alex两边肩膀,“咬完你就舒服了。”

  “算我求你,把我丢给马克或者皮皮都行,真的,别再碰我了。”Alex猛地甩开他的手。

  “你等等,我查查资料,放心肯定不是病,跟你的族种有关。”蓝胖子说着想去搂小朋友的肩安慰。

  Alex捉了他的手,语气突然正紧,泛红的双眼直直与蓝胖子对视,“你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

  一瞬间,蓝胖子汗毛倒竖。

  巨大的压迫力袭来,蓝胖子想逃开时已经来不及,整个人被Alex拎起来压在床上,后者抓住他两只手腕按在头顶,尖牙叼着锁骨轻轻磨蹭。

  “唔…爱丽…”


15

  “我只想咬你,懂了吗?”Alex重重在锁骨上吮出来一个红印。

  “不、不太懂…我的肉比较香?”蓝胖子难耐地扭扭肩膀,果断放弃反抗。

  Alex:“……”

  虽然是挺香的,但总觉得这发言过于直男了。

  “那我再直白一点,我想上你,这样懂没?”

  “啊?”

  这就有点太直白了,蓝胖子脸颊迅速蹿红。

  大概是受了点刺激,低头舔去蓝胖子眼角挂着的晶莹,Alex比刚才冷静了些,手下渐渐松开劲来。

  “没事了?”蓝胖子松了口气,小心翼翼问道。

  “有。”Alex翻个白眼,卸了劲趴在蓝胖子身上,鼻尖抵在他的耳后轻嗅,“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有有有,我想说…”蓝胖子用力抬了抬脖子,Alex竖起耳朵。

  “起来啊重死了!你以为你还是小时候吗!”蓝胖子咆哮。

  Alex:“……”


16

  “我一直以为我们只是纯洁的父子关系。”蓝胖子甩甩被捏痛的手腕。

  “父子太过了吧,你不就比我大个299岁,四舍五入才200岁,最多算哥哥。”Alex脸不红心不跳。

  “…这数学跟皮皮学的?”似曾相识的无赖言论,蓝胖子忍不住吐槽。

  “真没开玩笑,这几天我先避一避。”Alex叹口气,掐着自己的脖子揉揉,压下一阵牙痒痒的冲动。

  “有什么好避的?”蓝胖子抬眼,爬到小朋友身边,捧着脸逼他与自己对视,“给你咬一口不就行了。”

  “哈?”Alex眉毛挑起。

  “又不是没被你咬过。”说着蓝胖子撩起袖子,手腕上一个不是太明显的小牙印,圆溜溜一圈。

  “那能一样吗?得在这儿咬一口。”Alex摸摸蓝胖子的颈侧,“在我们族,咬过就是盖过章了,以后就是我的人。”

  然后蓝胖子从容地拉开衣领,歪了歪头。

  “咬吧。”


17

  “纯洁的父子关系?”Alex质问。

  “你管我…”蓝胖子别别扭扭,拨弄自己通红的耳朵,“搞快点。”

  下一秒,惨叫声响起。

  “胖子!怎么了?!”皮皮限穿着睡衣一脚踹开门,后边马克克抱着只小猪佩奇小跑跟着。

  蓝胖子一下捂住自己的嘴,冲着皮皮限含泪无语凝噎。

  Alex舔了舔这人脖子上的伤口,疑惑地回头朝门口看去。

  “嗯?”Alex发问。

  “嗯。”皮皮限了解。

  “啊?”马克克懵逼。

  “操!”蓝胖子暴躁。

  没人告诉我他妈这么疼啊!


18

  突如其来的关系转变蓝胖子还挺不习惯,以前一直把Alex当小朋友看,现在虽然还是小朋友,同样的事做起来内心感觉却完全不一样。

  “你别老动手动脚的…”蓝胖子放下手里的魔法书,感觉着Alex在自己耳后呼出的热气,一个字都看不进去。

  “怎么?你以前不是也这样搂着我看书?”Alex把下巴搁在蓝胖子肩上,两只手环着这人的细腰捏捏弄弄。

  “哎不一样…”蓝胖子缩了缩,拍开Alex的胳膊。

  “哪里不一样?”Alex轻笑,手从衣服下摆一路往上摸索。

  “唔…你别欺负我…”蓝胖子弓着背整个缩在Alex怀里小声呻吟。

  “哥哥怎么打完人倒打一耙?我哪里欺负你了?”Alex假意委委屈屈,手底下越发不安分。

  蓝胖子被这一声“哥哥”直接叫软了身子,眼角泛红,浑身冒热气。

  说狼狈为奸果然不假,狼这种生物天生就是狡猾的!小时候装得多纯良!


19

  皮皮限的突然出现打断了Alex的胡闹。

  “怎么了?”蓝胖子抖抖肩,抖开身后贴上来的Alex。

  “马克的事。”皮皮限找了张椅子坐下,扶着额。

  “又睡了?”蓝胖子瞪大眼,指指楼上。

  “嗯,最近越来越嗜睡,我有点担心。”皮皮限叹口气,“你知道那种能力根本控制不住,越长大产生的波动越强,迟早会被发现。”

  “那种能力?”Alex听这两个人跟打哑谜一样,忍不住问道。

  “你可能不太了解,我们这种封建迷信的族种,总要搞一些让我不能理解的事。”蓝胖子咂嘴。

  Alex:“……”

  自己说自己封建迷信可还行。

  “这么说吧,每一百年会出现一位先知,但族内认为这种窥探天机的能力是不祥的,一旦出现,无论是谁,都要抓了主持祭祀活动。”蓝胖子每说一句,皮皮限脸色便难看一层。

  “祭祀…是我想的那个祭祀吗?”Alex缓缓抬眼,眼底带着隐隐不悦。

  “这群人就是他妈吃饱了撑的没事干!”皮皮限猛地一捶桌子。

  蓝胖子吓一跳,皮皮限一向温温柔柔,从认识这人开始就没见他发过火。


20

  “怎么了啊?”马克出现在楼梯口,眼角还带着打哈欠带出来的泪渍。

  “吵醒你了?”皮皮限起身立马收了满肚子的火。

  “没,我…”马克还没说完,又打了个哈欠,歪了歪身子打个踉跄就要往下倒。

  皮皮限几步跨过去接住,搂在怀里静静看了会儿,扭头看向蓝胖子,语气里满满的无奈,“又睡着了。”

  “实在不行,我们只能搬家了,躲一会儿是一会儿,反正抓不住人的话他们也束手无策。”蓝胖子安慰道。

  “再说吧,我先把他送回房间。”皮皮限低头在马克鼻尖用手刮一下,“小拖油瓶。”

  马克皱了皱鼻子,喉咙里哼唧几声,往熟悉的怀抱里拱了拱。


21

  马克克失踪的突然,皮皮限出门买个饭的功夫便不见了,房间里一切陈设都安然摆在原地,皮皮限懵了几秒,几乎咬碎了牙。

  打开门撞见神色异常的蓝胖子才知道,Alex一起不见了。

  “我去找他们。”皮皮限根本坐不住,机械般在屋子里来回转,指甲深嵌在手心的肉里。

  “你去哪儿找?”相比之下,蓝胖子就冷静多了。

  “那怎么办?”皮皮限扯着两边头发无比自责,早知道就不该出门。

  “能怎么办。”蓝胖子冷了脸,掰了掰手指,一顿噼里啪啦。

  “等到祭祀那天。”

  “我们直接去把人抢回来。”


00

  “唉…”Alex叹了口气,“你看啊,这世人来来往往的,人命真的不值钱,一辈子总共就那么长。”

  “你在这儿伤春悲秋什么呢?”蓝胖子抬手就给他一个脑瓜崩儿,“你是人吗?他们来来往往跟你有啥关系啊?”

  Alex:“……”

  “搞快点,皮皮带马克去找药师了,一会儿该回来了,起来去买菜。”蓝胖子拽着Alex到门口,给他手里塞个粉嫩嫩的菜篮子。

  Alex一秒黑脸,“这啥?”

  “为了环保,杜绝塑料袋,快去快去。”蓝胖子催促着。

  Alex揉了揉膝盖,虽然满脸嫌弃,还是听话拎着往菜市场走。

  看着Alex走两步揉揉腿的背影,蓝胖子整颗心都软了下来。


  当年的祭祀活动还是没能成功举行,蓝胖子接到消息时,听说有人闯进巫师的大本营搅了个天翻地覆,先知也被掳走。

  本来还在担心难道有第三方人物觊觎着马克克,皮皮限当天就要收拾行李出门找,结果半夜突然响起敲门声。

  Alex撑在门框上,一边眼睛被血污糊住,一瘸一拐,比小时候在陷阱里捡到时还要狼狈,蓝胖子打开门时差点叫出声,猛地被Alex捂了嘴。

  “嘘…”

  Alex微微蹲下身子,把背上的马克轻轻放下,朝着蓝胖子张开双臂,直到把人搂进怀里,紧绷的神经才逐渐松懈。

  “你是不是傻?不知道先回来叫我们?”蓝胖子支着狼崽子的身体,满腔的心疼。

  “哪儿来得及啊,你们都被骗了,根本没有什么祭祀,他们就是想要马克这双眼睛,我没听清具体想干什么,不过所谓祭祀就是为了毁尸灭迹。”Alex眯了眯眼。

  蓝胖子一愣,怪不得,祭祀的时候先知总是被蒙着眼。


  “放心吧,再也没有人会来找我们麻烦了。”

  Alex咧开嘴笑笑,尖牙在月光下闪着光,还算清明的那只眼睛温柔得像能掐出水来。

  蓝胖子觉得自己的心跳快得像要蹦出来一样,按着小朋友的脖子交换了一个带着血腥味的吻。

  “谢谢。”蓝胖子抽泣着,浑身颤抖。

  “谢什么,我这条命都是你捡回来的。”


  Alex没有说,他给蓝胖子盖的章,咬了就是他的人只是说着笑笑罢了,真正代表的是臣服。

  无条件为了对方赴汤蹈火,甚至搏得尸骨无存。


  马克克的嗜睡症依旧没有治好,不过皮皮限惊喜地发现,搬来更有烟火气的地方后先知的能力在逐渐减弱,可能再过个十年二十年便会彻底消失。

  他等得起。

  “我还是希望能快点好。”马克困得半眯起眼睛,“这样一天跟你在一块儿的时间好少…”

  话音刚落,直接没了声音。

  皮皮限哭笑不得,点点这人的眉间,亲了亲还在扑闪的睫毛。

  “那我去梦里陪你好了。”

————FIN————

抽到的个签为——“他曾是快完成的家,温暖的火把。还以为世人都离散,也与我们无关”

看着就像be,所以做了点修改

评论(29)

热度(114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